高二至今的我,你看过吗?

XD 来来来~ 回顾一下我以前的样子咯!

中学的时候都没有自己的电脑,所以初中1到高中1都没有照片
这也是我最遗憾的 T___T

2007年 - 高二
我仅有的中学制服照
因为中学的发禁,整个中学生涯都是短发

中华宿舍5楼走廊
很享受且很喜欢住宿舍跟朋友无时无刻哈拉的时光

2008年 - 3月的国民服务
国民服务之时,刚进入营内就认识了他们。
离开中学后选择拉直头发,
当时也是以为很美,
结果……还蛮傻的!
(请注意我这张照片的肤色,是还没有被“染黑”的)

不夸张!我真的黑到~~~不管怎么拍照都是丑的…
还蛮恶心的~黑到这样还要装可爱… *vomit*

威武的样子?XD

2008年 - 5月
我的18岁生日
Mr.Y、Kok、SQ来Kemaman找我庆祝
^^ 是兴奋得咯!刚从国民服务出来~第二天他们就来了。

2009年 - 3月
庆祝大头的生日

2009年 - 12月
KLIA送KenLing的机
离开中华后第一次为我的头发染上颜色
很漂亮,但是我的头发在这一次都被染坏了

2010年 - 2月
农历新年
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与大姐共度的农历新年
看来之后都会有很少机会一起团员了
(爸爸与漂亮的女儿们 XP)

2010年 - 3月
大家都说我和大姐好像好像!=) 有吗?

 2010年 - 8月
从中学的短发到长发,之后因厌倦长发了
才决定减短及电了卷发
当时的我一直自我安慰“很好看”
但是现在看回去那时的照片还真的蛮恶心的
只有一些比较能看,
这张是比较长的时候了


 2011年 - 3月
近期的我,样子跟中学没什么变嘛!^^ 只是爱漂亮了些~

7 comments:

  1. They said no such ugly girl just have lazy girl... ^^ I don't agree lo, because you born to be beauty... xP

    ReplyDelete
  2. haha! You really pandai cakap! But I quite agree your front sentence wo.. "no such ugly girl just have lazy girl" coz you will never see a lazy girl is pretty.

    ReplyDelete
  3. 真是女大十八变~~~ 丑小鸭也变天鹅~

    ReplyDelete
  4. 没有初一的样子咩?
    我们初一认识的喔!

    ReplyDelete
  5. Kien:
    感谢化妆品让我有变天鹅的机会~lol

    Jemerlyn:
    >.< 我没有高二前的照片~
    你有吗?我已经不见好久了~
    几乎忘了我初一的样子了!哈!
    你也是初一平?

    ReplyDelete
  6. 哈哈!如果越变越丑,恐怕我会哭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