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吃透透】Eng Loh Coffee Sop 》Roti Taiwan

听听我说什么是Roti Taiwan



靠近旧关仔角的Lebuh Gereja与Lebuh Penang的交界处
角落有间咖啡店
却卖着Roti Taiwan?


这些都是早餐的多样面包选择哦!


就是建筑里的座椅都蛮怀旧


有时候,可以看见孤单的老人到来一个人吃早餐


我们点了一个Roti Taiwan
一份American Breakfast Set



Roti Taiwan - RM3.40
外酥内软的面包
抹上牛油、花生酱及撒上花生
就是一个招牌Roti Taiwan了

口感不错,就是有点干
但是配上饮料就好多了


我问老板娘,为什么这个面包叫Roti Taiwan?
他回答我说:这是慈济给的idea
原本毫无特色的牛油+花生酱面包
撒上花生为它取个新名字就很有特色了


^^ 所以啊~这面包跟台湾是没有关系的哦!
只是创新的一个名字而已


但是在我不知道原因的时候,我却抱着新奇的心情到这品尝
所以Roti Taiwan还是有吸引到我

American Breakfast Set - RM3.70
鸡蛋、香肠、罐头豆、面包




Eng Loh Coffee Shop 莺罗茶室
地址:No. 48, Lbh Gereja, 102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8am - 3pm
休息日: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