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民宿】The Explorers Guesthouse 》住进另一个世界

好想说这家民宿分明就是“表里不一”
听起来我好像在投诉?
^^ 不,外表虽然很普通并没有太多的装饰,保持了原本的模样
但是推开门看见里面的那一刹那,令我感到跟繁忙的吉隆坡都市格格不入

The Explorers Guesthouse


计划KL一天一夜游渴望了很久,最重要的就是寻找住宿的地方
找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感觉来到吉隆坡,就是想体验一下外国人来马旅游的的风格
才好像真的是游客

找来找去~就決定了这间十分有特色的Bed & Breakfast(民宿)

The Explorers Guesthouse 位在茨厂街附近
CIMB Bank 及Bangkok Bank 之间



推开门,第一件事就是脱鞋
由于本地受到马来民族的影响,进屋前一定得脱鞋
这家民宿也完全保留了这个习俗,连来自各个国家的朋友也融入这一块


推开门,有客厅


还有上网区及吃饭或聊天的地方


充满南洋味的藤椅为等候区



还有很多旅游的资料免费提供。=)



其实这家民宿的特色之一就是使用了鲜艳的颜色
墙壁上各个角落都回挂上充满艺术的油画

厨房更是多,几乎每幅画我都很喜欢
早餐,这里就会提供面包及茶/咖啡

吃到饱?当然没问题 =D



^^ 外星人叮咛我们要把垃圾丢进垃圾桶哦!



上楼回房了,^^ 期待给我们3人的房间
走廊上有着不规则的墙壁



找到了!我们的房就在最后面,靠近厕所
好方便哦~
Oppss 忘了告诉大家,这是一家Shared Bathroom的民俗
=) 没有属于自己的厕所的哟~

这是我们的Standard Triple Private
前一晚通过Agoda网站订的 - RM116.96



这是Standard Double Private



Shared Bathroom
相信很多人对于shared bathroom都很有意见
但是你看了这家民宿的shared bathroom,保证你睁大眼睛

面盆4个
厕所2间
浴室2间


厕所很干净,地上完全没有潮湿的迹象
可爱之处就是他们的门
锁门的那一刹那不知所措,找不到门锁
研究了一下才发觉这门使用一块长木来扣上
^^ 很原始吧?!
我也吓一跳


浴室很干净,但是水有一点小 =P





天台,也是我喜欢的一部份
其实Rol有点遗憾,因为错过了晚上的天台
我相信晚上天台一定可以看得见发光的KL Tower


不过在傍晚时分落在繁忙的都市,
到了天台几乎感受不到楼下的街道,到底有多忙


大致上我很喜欢这家民宿,地点虽然在很繁忙的唐人街(茨厂街)附近
但是在民宿里就跟我主题说的一样“住进另一个世界”
服务生也很亲切,很乐于助人
RoL 非常推荐这一家

2分钟步行就到Central Market
5分钟步行到唐人街(茨厂街)
7分钟步行到Putra LRT Pasar Seni站
15分钟步行到Pudu Raya巴士终站


住宿的分享就到此
接下来会跟大家分享KL Hop On Hop Off的亲身体验之旅
还会分享1天1夜内我们做了什么、去了哪里 ^^



The Explorers Guesthouse
地址:No 128 and 130, Jalan Tun H.S Lee, 500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603 20786928

2 comments:

  1. 感觉很棒的一间民宿,原来民宿长这样子啊~ 我好像都没有住过叻~ 哈哈.. 这间感觉蛮有fu~的.. 厕所看起来很干净~ 你也太会选了吧!

    ReplyDelete
  2. ^^ 常看台湾的民宿都好漂亮,我就好奇到底马来西亚又没有一样漂亮的民宿呀!找了不少,真的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如此虽准的民宿。
    =D 能在这里住上一晚真的太享受了。对呀!又干净,又有f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