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由行】士林日租套房 》 一个平价又舒适的优质套房

士林日租套房
Fun Taipei Backpackers


日租套房或许你会好奇这是什么?
其实日租套房都是设立在一般的都会公寓
然后登记为“租凭业”而经营旅馆业务(这都是不合法的)
但是好处就在于比较亲民及房价比较低
或许想更加了解日租套房可以按以下的连接

Rol 不介意所以我们才选择尝试一住 ^^
经过3天晚的入住,个人还蛮喜欢的
平日价以1000元租得设计精致又舒服的套房
而且地点靠近士林夜市
步行5分钟到捷运剑潭站、10分钟到士林夜市
真的非常值得
这是我分享的第3家住宿咯

好咯~现在就带大家来到我们预订的B房
推开门,先是卫浴间
大致上都蛮干净、灯光也很明亮,但是小了一点
吹风机、沐浴乳、洗发精都有提供


从卫浴间出来继续看
就有这个小桌
有提供杯、热水器、拖鞋、牙膏及牙刷
对了!这家日租套房都没有提供毛巾哦!
须自备


再走进卧房
小沙发、小冰箱、小垃圾桶都有哦!^^


整间房,用了一些IKEA的家具
所以走进卧房都有一点IKEA示范单位的感觉 =P


卧房空间不大,但是都将空间发挥到极致
也不会感觉到不舒服
哦!但是这间房只有一扇窗户
以让空气流通,出门前我们都将窗户打开
回来了再将窗户关上 =)


另外,房间还有提供无线上网(WIFI)及摆放着一些台湾旅游的参考资料
非常贴心 ^.<


Rol 都好喜欢他们的套房设计!
=D 谢谢!士林日租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士林之夜
所以住了3天晚上,我们每一天晚上都得到士林夜市走一趟
哈哈!


P/S:
- Rol没有拍到公寓的照片,其实公寓有一些些旧,不介意的话真的可以尝试一住
- 其实在跟屋主预订套房时,屋主的回复有点慢,令我太心急~ ^^ 如果回复可以快一些,就更perfect啦!



士林日租 Fun Taipei Backpackers
Facebook:Add as friend

6 comments:

  1. 你好! 我想問你訂的房是Deluxe 2-bed room 還是Basic 2-bed room呢?

    ReplyDelete
  2. 亲你好!
    我不太清楚这点,因为我预定房的时候并没有注明。我只是在他们的facebook挑选我喜欢的房、确定日期、付款就行了 ^^

    ReplyDelete
  3. 謝謝你的回覆! 我已經訂了房間了喔!:)

    ReplyDelete
  4. ^^ 不谢!祝你有个愉快旅程~

    ReplyDelete
  5. 请问如何联络 管理员kevin?

    ReplyDelete
  6. 請問這裡的地址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