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 Smile

RoL 在12月1日将会脱离学生身份
正式加入打工族行列

之后我的生活将是有规律地循环
每天起床伸伸懒腰、洗刷、梳妆、出门
*工作*
晚上放工回家、卸妆、洗澡、睡觉

对于我已经度过了无忧无虑、毫无规律的生活都有漫长的时间了
突然要回归正常真的有点不舍
^^ 因为这段日子虽然很无聊,但是可以随时约朋友出来哈拉
我很享受!


这段期间因为太空闲,我都跟好多朋友聚过了!
以前性格孤僻的自己不善于跟人沟通
现在的我好想已经发芽了
至少会开口说话
因此让我跟好多老朋友及萍水相逢的朋友距离都拉近了


这份工对我而言有挑战性!我想尝试!
从高难度开始,之后遇到什么事都比较容易着手
笑容第一、智慧第二

A warm smile is the universal language of kindness.
*事事顺心、天天开心、相处愉快*








“今天你微笑了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