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心所以我开心】Ole Ole Bali 》 我的“搞怪”男友生日了

Ole Ole Bali @ Solaris


店内的设计以大量的木作为主裁
巴厘岛风格正是迎合了他们餐厅的名字
Ole Ole Bali
巴厘岛还出名Spa
所以大大小小的枕头也完全让顾客们有回到家的感觉
视觉、触觉都有了
听觉他们也周到的播出大自然/传统音乐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味觉
他们的菜色选择虽然不多
但是道道都很不错(还很大盘)
女生们要自己点一盘
我担心最后会浪费
倒不如,点了大伙儿一起分享 ^^

我们都各自吃了晚餐才来的
所以我们指点了这盘小吃
有烤鸡翅膀、炸苏东还有外观很像沙爹的肉
他们的特制浆料都很好吃
尤其我喜欢左上角那碟浆料,点什么都好吃 ^^


听说,这盘小食都是到这家店必点的哟~ ^.<


餐厅介绍过了
不过,Rol 好像做了很浅大的事情 XD
继续看下去吧!




他,每年都说不需要庆祝,生日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重要节日
年年接近只要接近那一天
都会唤起当时他说的那句话 XD

(悄悄话)今年我真打算简单请他吃一餐就好
哈哈!但是不知怎么了
Mr.Y生日的早上我就决定出去物色一份礼物
有没有搞错?当天才想?(Oppss.... =X)

最后,还是买了一份礼物给他
^^ 看他知道我有礼物要给他的无辜样
肯定在心里OS这“快!快拿出来!” 哈!



拆礼物时间到~ ^.<


啊~哈哈!是只表呢!
跟他这么久,知到他挑手表特挑剔
喜欢复杂款,但是又不可以太复杂
他的手腕比较细,又不可以挑头太大的
也不可以太老款,但又要带一点点成熟
看了好久才决定买下的 =(
这次真钱包出血~
不过看到他喜欢的样子就ok啦!

Mr.Y其实就是个怪胎
开心/喜欢都不太会表达(=/ 跟我很像)
但是他一些小动作,就知道他是从心里笑出来的





那天晚上,吃到真不爽
因为最后只剩下我们那一桌
还没到11pm他们尽然就熄灯

我也很无奈,就离开了
=( 这次没为他准备蛋糕真是我的遗憾
今年Mr.Y没有吹到蛋糕

明年一定为他挑个他爱吃的蛋糕!(=^.^=)



Ole-Ole Bali Solaris Mont Kiara
地址:Lot 15 & 16 Ground Floor Block J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603-6204 9688

Ole-Ole Bali Sunway Pyramid
地址:Lot O8-1C Ground Floor Main Entrance Oasis, Boulevard Sunway Pyramid, No 3 Jalan PJS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联络号码:+603-7492 0308 / +603-7492 0309

Bumbu Bali Bandar Puteri Puchong
地址:Lot 18 & 18-1 Jalan Persiaran Puteri 1, Puchong 471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603-8061 8699

Website:http://ole-olebali.com/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