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去处】Time Tunnel 》走入时光隧道

跟着我走进时光隧道,
来一场古早式的视觉探访吧!



Time Tunnel位于Brinchang
也是马来西亚的第一间纪念品博物馆
人人都说,来到金马仑就要到这里一趟
自2007年开放参观(但我怎么之前都完全不知道此事呀?XD)
里面有超过1000样东西展览着
一切都是90年代以前的怀旧物品

^^ 细细寻找我童年所收集的小东西
整场只听见我和Mr.Y说着“这个我有!那个我也有!啊~你没见过这个吗?”
XD 我们就像是在分享着我们童年的回忆





有些东西我是我们童年的回忆,但有些东西老旧得连我们都不成见过
^^ 相信若一家大小来到这儿必定有长篇大论的故事了





除此之外,隧道里还有一幕幕的场景让我们拍照
^^ 就让我来玩一玩吧!


坐在小学桌椅前的我显得特大只 =(
我真的长大了


时光隧道让人回顾过去,但是也提醒了我一切都已过去
无论开心、伤心的都过去了
现在的还是得向前看,未来的开心才是我值得去奋斗的





Time Tunnel
地址:UT/MR/F-255, Jalan Sungei Burung, 39100, Brinchang, the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West Malaysia
入门票:RM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