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风袭击】Namoo 》可爱韩式餐厅

最近Publika特别受欢迎
原因以Rol判断应该是
那里人不多、充满艺术气息、聚集着很多特色cafe
今天在这2013第一个分享就是这可爱韩式餐厅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on the park @ Publika


室内设计采用大量的木制品与洋灰布置墙壁及地面,
看似简约风
其中一点吸引到我的就是灯光
玻璃窗与室内的灯光交替营造出温暖的效果


这里的生意不错,服务员效率也很快
有的很亲切,有的脸上则露出*快快快*的fiu
少了微笑吧 ^^





这里附有室内室外座位,带小孩的选择室外靠近游乐场


菜单来了,先看有什么吸引到我的 *呵呵* (=^.^=)


饮料我点了Namoo Lemonade
是一杯加了soda的柠檬饮料
还不错酸酸甜甜还有一点气非常解渴


主餐来咯~
Kimchi Tang
服务生端来我面前,我很惊讶那是一人份
对我来说是蛮大份的啦~所以都吃不完
汤头方面还蛮浓的也不会太辣
只是这里是pork free的,所以肉方面换为sausage
味道并没有很搭
结果Rol只吃泡菜及喝汤

相信锐眼的读者都发掘饭属于比较粘的
还不错很有口感



甜点时间到
The King's Bing Soo
内有雪糕、草莓、红豆泥、花生、韩式年糕、绿茶碎冰还有撒上谷物粉末
如果喜欢绿茶口味的朋友可以尝试
特喜欢那韩式年糕 ^^


Red Velvet Cake
搭配一起吃的是绿茶雪糕
第一口给我的感觉是蛋糕很绵密、味道不会太甜
绿茶雪糕与蛋糕搭配在一起有种奇妙的感觉
是新鲜感!
因为一般上都是搭配香草雪糕


这是摩登新潮的韩式餐厅
若要做食物上的比较,当然传统式的食物会遥遥领先
但是,要求新鲜感的朋友们不防试一下 =)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地址:Publika, Level G3, Lot 4A , Solaris dutamas No.1 , Jalan Dutamas 1 ,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电话:03-6411 6698
Email:namoocafe@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