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Muscles Man

最近疯狂的爱上肌肉男~
超帅的!>.<
beh tahan o~~~~
自从Yen给我看了一个video我就疯了!
哈哈!(变态~)

Nanana~就是这个令我疯狂的video!
快点看~然后跟我讲也令你疯狂!哈哈哈~



最近,我是有跟Anson(他有英文名了哟~哈哈!)讲过我爱上肌肉男了。
所以前几天他就狂举哑铃、仰卧起坐、伏力挺身,现在他的肌肉还痛呢!
哈哈!我真的不想以为他是因为我而做的。
可是他说没有~

说真的,Anson中学时的确有6块腹肌
但是现在好像不怎么看到了。
那时那6块也是其中让我接受他的原因哟!(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当然是被他的呆呆样抓住了呀~ XP

2 comments:

  1. OMG!!!
    are you serious?! xD
    but they're really cool!
    hahaha.

    ReplyDelete
  2. LOL yeah la.. serious man~
    i will melt if i saw a leng zai and muscles~ XD
    haha sot liao o me~
    save me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