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 Basketball


篮球应该弹跳着,当它静止在哪儿就失去用途了?
“人的思想千万别锁在框框里,其实改变之后也可以很精彩”


我们都喜欢欢呼声、掌声!


“他”从哪来?“他”离乡背井且带着微笑!


我喜欢好动的男生~
有看我之前的Crazy Muscle Man都知道我喜欢肌肉男~
哈哈!
一天,胜去打篮球,而我不会打篮球,XD就自己一个人拿着相机捕抓特别镜头。(小妹还在学习当中=))
其实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很好动,
就连衣着上的打扮,我也很希望可以很sporty~
(可是就只有外表上看起来sporty咯~伪装运动型~lol虚伪~)
我不能打篮球没关系,我也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我很想学拍出不用的效果~教教我 X(


我喜欢彩色!
衣服颜色我也喜欢colorful的~
越sharp越好!哈哈哈~







我希望可以拍出照片背后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