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masak aka Cooking Master



没什么~最近就在省钱+存钱当中~ ^^
想来一点不一样的,哈哈!
跟Mr. Y都已经拍拖3年半了,他都没尝过我的厨艺~
中午,我跟Mr. Y到Giant买一些材料~
哎呀呀!结果反而自己煮花费更多~哈哈!
我们选择了最最最简单的spaghetti bolognese.
准备材料:
- 肉碎
- Spaghetti
- Bolognese sauce
- Tomato sauce
- Cherry Tomato (但是我们没买到)
- Parmesan cheese
- Olive Oil
- 调味料:酱油、盐、糖



哈哈!我相信这道食物每个人都会煮,但是每个人的煮法都不一样。但是如果用罐头的bolognese sauce味道都大同小异的啦~所以味道还不错!加上Parmesan cheese~ *Slurp* ^^ Mr.Y也赞好!哈~





得空玩下masak-masak也不错~但是讲到洗碗就头痛~ >.< 我煮他洗,我就会很愿意常下厨了!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