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My Italia Trip!

^^ 终于有空好好的写写blog了~
首先想update的就是我的Italy Trip
它简直就用“Oh my god!”来形容~哈哈!
OMG 我姐终于嫁人了 XD
OMG 我姐夫的家人超热情!(即使他们懂我们不会意大利文,但是他们还坚持的跟我们交谈)
OMG Sicily真的很美~
OMG Rome真的很脏!很多非意大利人(都是外劳在赚游客生意)
OMG 他们吃东西的方式太不一样了(如:cheese并不是任何pasta都可以加的哟!LOL朝惊t讶的~我们要加,他们却超大反应的说“NO! No! no!”其他就不明白了因为意大利文)哈!
OMG 我不可以在那边长住~(因为天天pasta/pizza/salad/bread xD 是闲的咯~)
OMG 我去了Rome, Vatican City, Sicily (Paceco, Sciacca)
OMG 他们每一餐吃完后都必须来一杯Expresso作为终结

哈哈!一切都是有惊,也有喜~
先说喜当然是我姐结婚了咯~婚礼仪式为简约方式进行


去签字注册~ ^^ 我大姐在这时刻要步入另一个阶段而流下眼泪!



之后,来一个泳池派对,他们的活动就是吃+跳舞!^^ 差不多半小时出一道菜~
严格来说并不是一道菜,他们有分茶点、前菜、主菜、甜点~所以基本上我们在前菜已经饱了~哈哈!

^^ 虽然都是很简单的仪式,摆设都很美哟~我跟我二姐就到处去拍照,哈哈!可是意大利人都对摄影不太研究所以他们看到我们拿着DSLR一直拍,所以很多个亲戚都告诉我大姐我们很专业,他们还问“马来西亚人都这么喜欢拍照的吗?”LOL

(some of our work of the day)


^^ 我很喜欢这样的回礼!很简单,却又不失大雅~

这次意大利之旅主要是参加大姐的婚礼,其次就是看看大姐生活的环境~ =D hehe又有照片分享了!以下的地点就是Sicily, Paceco(大姐的岳母家)


Sicily的房子都是这样的~四四方方+没屋顶+褐色


大姐的岳母家的露台~


传统的晒衣架~

再来就是Sicily, Siacca(大姐与姐夫住的地方,也是姐夫工作的地方)

This is Verdura Golf & SPA Resort was awarded 'Best Family Escape' at the fourth annual Tatler Spa Awards. More reviews please CLICK HERE


这Resort真的很美很美!有机会呆在那里,一定要花上一个星期才能享受到度假的感觉。^^


Massimo工作的天地!我喜欢那些酒瓶的摆设~


Resort的某个角落~结果我们就玩了起来~哈哈!还不错嘛~


After参观Massimo工作的地方我们就到Siacca城市的一家餐厅吃pizza!!!这家餐厅也很特别~感觉上是在山洞里~

在Siacca逗留了一天,第二天我们就飞向Rome了!^^ 这就是我们在Colosseum的照片~


Mamii & Colosseum

而且我也发现了我的新喜好!^^ Gelato ice-cream 我没吃过这么好吃的ice-cream咧~这间冰淇淋屋就在Trevi Fountain的前面~吃完后,我们就在Trevi Fountain逗留了一下,XD那里是不可以待久的,因为简直就是人挤人,拍照也很难找到背景比较空的时候。 =D


在意大利很多着一些小巷/街道旁的餐厅,而且我觉得像他们一样做在外面享用晚餐(xD 但是其实做在外面还蛮冷的,虽然是夏天可是晚上是很冷的)


在Rome的第二天,我们就在Vatican City待了半天,因为仔细看每个东西真的需要时间,如果跟旅行团他们肯定是给你们30分钟至1小时的时间观赏而以,所以我建议在意大利旅行不妨选择自由行!^^


我们发现这奇妙的事!阳光透过窗口射入~而且还刚刚好的射到一尊雕像上。


就是这样!古代人的设计都很精致~会想到这一点~ ^^


teehehe~ Vatican City之后我们就离开Rome了~回到Paceco之后已经晚上了,但是Massimo家人却为我们准备了晚餐!哦~~~他妈妈做的菜都是我在意大利吃到最好吃的!!!原本回到家眼睛也长不了,却被他们的热情把我唤醒~

此外,我在意大利也学了几个意大利文单字:
Bella - 漂亮(称赞女生的)
Bruno - 好吃
Ciao - Hello / Bye Bye (他们见面也Ciao,道别也ciao~ XD)
Quanto - 多少钱
Grazie - 谢谢~
Brovo - 好!(给男生的称赞)
Brava - 好!(给女生的称赞)

通常O都给男生的,A给女生,他们的名字也这样取的咧~
我姐夫的名就是这样,Massimo~ ^^ 特别吧!
我们拍了超多很漂亮的照片,若还没看的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哦~
也许,因为这样你会将意大利加入你的Must Go List =D

1 comment:

  1. Teehehehee... i know you will go some day~~ Backpack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