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甜品屋】DREAMZ BAKERY 》一对情侣的梦


PJ的新甜点选择
不止嘴里品尝美食、心里也沾到幸福
一个结合美食与创意的新甜品店

走,我们去拜访:小情侣的DREAMZ BAKERY


最近,PJ有间甜品店还蛮热门的
而且在网路上看过DREAMZ BAKERY的面子书分享后,
就对这个甜品店很向往

除了有美食,还有店里的设计都很特别也很可爱
这是最吸引我的部份了!

所以趁着情人节,就拜访了这个有趣的店:
DREAMZ BAKERY


走進內部,打开门第一幕看到的就是可爱的招牌在欢迎我们
有着一点点的粉嫩+温馨感

不大,空间不是那么的大
但幸福的暖意卻很滿

室内的桌椅不多,桌椅只有三组

囚禁的娃娃 *伤心*


这留言区也是让你留个脚印的地方

这就是店里的男主角 - Chee Wee Ed 师傅


 好可爱又有趣的墙!
是女主角 - Hwi Yee 亲手画的
其中一个图案也默默地告诉我们这间店开张的日子:2010年12月21日

虽然只是一处小小的空间,但却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小地方
让我们拍的相当开心自在


这里的马卡隆,蛮出名的~
是众多网友所喜爱的!
坐定位后,Hwi Yee开始为我们介绍好吃的
这里提供蛋糕点心与饮料
饮品、咖啡价介于RM4.5 - 8.9

点了餐后,点心就一个接一个上桌咯~


 香草泡芙 <Vanilla Cream Puff> - RM3.9 / 6颗
泡芙上加了一层巧克力
香草并不会太甜,加上凝固的巧克力
完全中和了我喜欢的甜度,刚刚好~


.*.情人节特制.*.
马卡隆 + 雪糕 <Macaron Ice-cream> - RM4.9
青色马卡隆:薄荷口味
橘色马卡隆:橘子口味
粉色马卡隆:草莓口味
Hwi Yee说薄荷口味是最受欢迎的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马卡隆
口感还蛮特别的,外表有饼的硬度但吃进嘴里好像讲给溶化了
硬不会很硬,绵也还好
(老人家应该也可以吃)


中间的雪糕很慢溶化
当我把全部食都都拍完照的时候
雪糕都还没溶~ *赞*
可是中间夹着高高的雪糕,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吃
=D 所以吃得满狼狈的
雪糕一直滴,之后Hwi Yee也贴心的拿叉给我


提拉米苏 <Tiramisu> - RM9.2
上面那个看是饼干对不对?
其实它并不是饼干哦
他是好像泡芙一样软,我没猜错应该是泡芙皮吧
这个提拉米苏比较甜
吃多了rol会觉得腻,最好是跟朋友share~  ^^

Cuppucino (Hot) - RM7.5

Hwi Yee将咖啡端到我们的座位告诉了我们
“咖啡没有加糖,甜度自己来加”
^^ 听了也很窝心~
虽然别家店也有甜度自己加,
但只要说出那句话就会觉得很贴心


Mocha (Hot) - RM7.9

这次拜访这个甜点屋,
很開心PJ又多了一个休闲甜品店了
而且,就在Kota Damansara
我和Mr. Y都很喜欢这间店,
让人很舒服且放松的空间

而且,这间有一对情侣创造出的世界
我觉得:幸福甜点屋
最为贴切不过了

来这里寻找你的蛋糕吧!

DREAMZ BAKERY

营业时间:9am-9pm
休息日:星期三 Wednesday

电话:+6012-6265249
地址:My Kidz Pit Stop Center (3rd floor)
No 58 The Strand, Jalan PJU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rtaling Jaya.

2 comments:

  1. 這地方真的很棒
    早在12月的時候
    就去走一趟
    喜歡哪裡的一切一切
    喜歡 老闆娘的親切招待
    不錯不錯
    嘻嘻

    你很厲害
    都把假期記得牢牢的
    嘻嘻

    ReplyDelete
  2. ^^ 原来我们都是Dreamz Bakery的忠实粉丝~
    我是追踪了他们的Facebook一段时间,
    才决定情人节上门拜访的!
    结果他们也给我的情人节增加了不少温馨感!
    真的很喜欢~

    哈!你是指价钱吗?
    XD 因为我把帐单都收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