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味道】Fat Spoon 》怀旧布置


Fat Spoon
Grandma's Recipes + Good Coffee
“肥汤匙”让我联想到大大的汤匙,吃了也特别满足~
一起来回味奶奶的味道吧!


依网路上的交通指引
我们开着车来到PJ Uptown
 找到了Fat Spoon
外观上,并不起眼
但当我近距离观看,才觉得它也有它的特色



感觉上只在马六甲才看得到的门户
尽然,也被店家巧妙的利用


进入前,Fat Spoon的一块小黑板写着推荐的小菜
令人会心一笑也更期待一盘奶奶的味道


以旧报纸作为装饰
还蛮新鲜的
而且,他们的厕所也一样哦!


 有趣的掉饰,从我踏进这间店
我就已经注意了它
好像都是以前所用的厨具~


 故事书?^^ 不,这都是他们废物利用改良的菜谱



被我发现了这奇特的桌子
其实是旧车衣机
好友创意哦!
一来可以废物利用即环保
二来符合了他们所要的感觉


终于在尽情的拍照后,要乖乖坐下來点菜了~呵


Ice Blanded Lychee N Mint - RM8.9
荔枝+薄荷我本以为水也有薄荷味
但,其实只是上面的薄荷叶在起作用
不过蛮特别的组合,我喜欢!


Popiah - RM6.9 / 2 圈
薄饼的味道也很不错
少许的辣味+一点点蛋香味我都还记得
怕辣的朋友尽管放心地点吧!


(薄饼可以选择自己圈或让厨师为你圈)



Perut Ikan With Rice - RM14.9
通常Kembong鱼都只有在家才会吃得到
可能很多餐厅都嫌弃它太普通了吧
我们在餐厅都比较少见
但是我觉得,只要烹调得好吃
一定会有人欣赏的

这道菜都蛮也是厨房推荐的
当我看到Perut Ikan我还以为有很多鱼卵的那种
看了他的细述后我才大胆的点餐

幸好,并非我想象那样
反而是我喜欢的类型
只是我觉得饭有点硬


Nasi Kampung - RM14.9


Fat Spoon Noodles - RM8.9
这个口味一般
有点像我们平时随处可找的清汤河份


当当!我们叫买单
店员将一本故事书端上桌时
我非常好奇,原来打开就是我们的帐单
连买单的方式都精心设计
好有心哦!

你也来体会一下他们的用心吧~

Fat Spoon

地址:73,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Malaysia, 47400
电话:+603 7728 3323
Email:fatspooncafe@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