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情人节】我们约会啦!

今年情人节,我们不选择浪漫餐厅,昂贵的晚餐
我们也没为对方准备什么礼物
可是我觉得今年情人节我很开心

2月14的
第一餐:我们在Kota Damansara的Hailam Kopitiam
坐在户外,虽然有猛烈的太阳
但是我们的坐位完全没晒到太阳
还算阴凉的
其实,我觉得有一点像意大利风情的街道旁的餐厅
XD 好像有点夸张,
可是真的蛮舒服的


第二站:就是吃甜点~
去附近的Dreamz Bakery
GO~ =D
在那里我一直拍照!
哈!以前是狂拍人
但是这次去到Dreamz Bakery我反而是一直拍他们的店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Hwi Yee将comment book给我们,我也将我想说的东西写在里面。


在这里我感受到店家的幸福



这是Hwi Yee给我们拍的!^^ 谢谢~


他说他要和背后的留言区拍照,但是相机没电了!这是我用尽能力帮他拍的~

第三站:大嘴巴大展歌喉
^^ 怕唱歌的他,竟然建议去唱K
可是他只敢在我面前献丑
有其他人在,他绝对不唱 XD



哦!那束东东就是Dreamz Bakery情人节特制的情人节礼物哦!
心型的马卡隆~还有一个小泰迪熊
是我要求他送我的~呵


 一样的笑容!一样傻的我们!
前往第四站了

第四站也就是:Fat Spoon
胜权和Jesslyn join 我们吃晚餐
^^ 这次的情人节晚餐,也不是两个人




今年情人节,我们选择可爱及有独自风格的餐厅~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