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吃透透】大路后炒粿条 》看老伯表演

来就槟城怎么能少了炒粿条

跟随当地的朋友,带着我们到
大路后吃碳炒粿条


天空下了场雨后,地上还湿嗒嗒
但是来捧场的食客也不少哦!



听当地的朋友说,还在使用碳炒粿条已经不多了
但是对坚持用碳炒的老板来说
碳与煤气炒出来的却是大大不同
所以老板才这么坚持传统的煮法



使用碳炒的视觉上就有不一样
不只可以看得到老板不间断快手的炒粿条(好像不会累似的)
还可以看得到老板加碳后所飘出的花火

坐在一旁等待的我,就有如等待中还可以观赏老伯的表演


我发觉很有趣的一个东西
就是一个小电风扇

对着炉内吹风,这样碳才会燃烧嘛!
我怎么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这样老板就不用忙上忙下了~ *聪明*


 炒粿条 + 蛋(小)- RM3.30
粿条在老板娘端上桌后,对我们说福建话
我听不懂,大概就是说:“这个少辣;这个没有辣”

XD 我要开动咯!

材料有:粿条、蛋、豆芽、siham、腊肠
味道很不错!
也不会炒到油油的~
吃炒粿条最讨厌的就是太油
借了腊肠的粿条也很适合~

不知道是不是碳炒的关系
当我们接近吃完的时候,粿条还热乎乎的呢!


我所提的当地朋友就是他~ ^^ 谢谢 Ji Keong
两天晚上都带我们吃东西~

如果想吃碳炒粿条,记得来这里哦!
槟城人都称这里为大路后

**P/S:炒粿条档的隔壁有个卖水的,豆浆水才60cent(超便宜!)



大路后炒粿条
地址:Jalan Perak(大陆后,电话店前面;我来也对面)
听朋友说槟城只有一间我来也,应该不难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