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吃透透】A1 Bak Chang 》软绵绵粽子

软绵绵粽子,你吃过吗?

这是我从来没有吃过的软软棕!
快!有机会到槟城你也尝一尝~



这是我们无意中找到的“宝”
原本吃了Apong Guan打算离开了
但是,看见了他们有粽子卖
就想试一试
没想到,原来我们没错过宝了!XD


他们卖的有:肉粽、豆粽、芋头糕、红豆汤


粽子,以前只在端午节才吃得到的美食
现在已在某些城市变成天天可得的食物了

每次只有端午节才会想要吃粽子的我
对他没有太大研究,毕竟一年才一次
有的吃就算很好了
谁还管它好不好吃啊?



但是当我碰见了它,我才知道什么是好粽!
完完全全没有吃过这么软的粽子
我完全宽不到一颗颗的米粒
它软得我放进嘴巴根本不用咀嚼
口感跟口香糖的感觉有点像


这是肉粽 - RM3(小)
配一点点辣椒酱感觉很不错!


豆粽 - RM3.30(小)
老板说,豆粽就得配糖吃
这豆粽也很厉害,我几乎看不到豆在哪里
好像跟糯米合为一体了

超好吃的说!


XD 老板也很友善,他说他们有上过书籍~
就拿给我们看,还真的是呢!

原来这挡也算是老字号了
老板说已经是传了第三代咯
在Jalan Burma也有30多年的历史了

厉害厉害!
^^ 因为太好吃了,最后一天离开前还到回去买一些回来给家人吃!
二姐也说很好吃
还说料的分量都恰到好处 *赞*
不过买回来了,口感有少少不一样啦
还是当场吃比较好~ =)


A1 Bak Chang @ Jalan Burma
地址:At the corner of Jalan Burma and Jalan Tavoy(协和小学对面)
联络电话:016-4595849 / 016-4521836
营业时间:8.30am - 8.30pm
休息日: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