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吃透透】Apong Guan 》受英文教育的路边摊老伯

这不算什么槟城著名小吃
但是,在我寻找槟城美食的时候
发掘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绍这位老伯所卖的Apong

听说有加香蕉的哦~
来!我们去探访Apong Guan


这位就是老板,他是受英文教育的
而跟随他一起摆摊的老婆就会说华语
老板负责做apong,老婆在一旁帮忙
好一对恩爱老鸳鸯~

通过跟老板娘的谈话
她告诉我,他们在这里摆摊都已经有40多年了
但是都没有人接手了

她说:孩子哪里要在路边卖东西~害羞嘛!


但是看着老伯的脊椎都因长期维持同一个姿势而定型了
老伯,您辛苦了!


材料:玉蜀黍、香蕉片、蛋、面粉、糖
简单的材料却包含了人情味在里头


完成后,呈金黄色
老伯的Apong是软的,而我在KL吃的都是脆的
都好吃!
若说口感上,我比较喜欢脆的~ =)


热情的老伯,
主动叫我拿着小匙假装一下来拍照
哈!我并没有那个意思,但他却让我这么做
感觉上,他对每位游客都是这么热情的
我朋友也有一样的照片!


一样的pose我也在其他部落客的部落看到
好好笑哦!真是个超友善的老顽童伯伯~


如果你也要来槟城
别忘了来捧一捧场吧!
我相信你们也会体会到老伯的热情及人情味~


Apong Guan @ Jalan Burma
价钱:RM2 / 5片
地址:Jalan Burma (和协国民型花纹小学的前面,in front SJK(C) Unian)
联络电话:016-4093701
营业时间:0900-2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