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吃透透】Teo Chew Cendol 》潮州之味

在来槟城之前,就有朋友推荐来这里吃煎蕊(Cendol)
她说一定要吃的~

当你们走到又累又热的时候
吃完一碗肯定可以提一提神

走,我们寻找Teo Chew Cendol去~


对我来说,寻找他们真难!
第一天,还未熟悉槟城的我找他找得好苦啊~
而且那时又下着雨
真扫兴~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出去找这一档Cendol


找了大约15分钟,终于看见了他!
超兴奋的~

雨虽然下着,但是都看见很多人在打包
我们二话不说,点了一碗Cendol和一碗红豆冰


每一位摊子的员工,动作都超快!
完全不会让顾客等太久~


这就是我们点的红豆冰
在我的印象中红豆冰就是冰上有加红豆

但是槟城的红豆冰却不一样
上面有五颜六色的材料
看起来很开胃

还有一点,他们的红豆冰里加了Syrup和Sarsi
这是槟城红豆冰不一样的地方

对我来说,这是红豆冰吗?
我是不习惯啦~
但是对于当地从小吃到大的槟城人来说,这是红豆冰!^^


主角登场咯!槟城潮州煎蕊(Cendol)!
这个就有一点类似我们平时吃的味道
只是这个有加了红豆还有椰糖

他简单,不加以修饰
但我就是喜欢这简简单单的味道


有到槟城一定要试一试哦!
他们就位于Penang Road的警局对面的一条巷子里
走在Penang Road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摊子
并没有太深入~


Teo Chew Cendol - Penang Road Famous
价钱:RM1.9 (Cendol)、RM2.1 (红豆冰)
地址:Off Penang Road, Lebuh Keng Kwee. (Joo Hooi Cafe隔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