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旅店】Tune Hotel 》5星级的床,1星级的价钱

槟城,廉价、简约的旅馆

Tune Hotels


Tune Hotels所使用的商业模式与我国的廉价飞机Air Asia相同
他们并没有太多的装饰
提供廉价的房间让房客们无需负担太大的房间费用
并能享用干净且舒服的睡床

Tune Hotels的网站一直都会提供我们最新的消息,
这次选择他也是因为忽然看到他们有做优惠
算一算还蛮便宜
就马上决定订房了!

应该会好奇我订了多少钱吧?!^^
两夜的费用RM111.84
但是每一次的优惠都不一样
价钱也自然有一些些不同
也许你会拿到比我更低的价钱,可能也会比我高的价钱
但是我相信都还会是便宜的!


他们的大厅坐落在2楼
他们的大厅跟我们平常去的都不一样
没有豪华的设计,没有专人为你开门

但是就有彩色的墙壁,亲切的前台小姐为我们服务


摩登设计的沙发
可以在这里等候及跟朋友一起研究槟城路线该怎么开始~ =)


走累了,回房前可以在这里歇一歇
按摩一下
回房后包你一觉到天亮~ 


上网区,
这里是开放给所有住客使用的
只要到柜台显示您的房卡
柜台小姐就会给你密码
但每位房客限时半小时哦!^^

Check-in了,拿了房卡
进房咯!
我订的房型:Twin Rooms,两张单人床

是一间简约中带着一点摩登的房間



就如同你看到的~
房间不算很大,摆放的也简简单单
有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房间虽不大,但保险箱、挂衣服的
都巧妙的隐身在角落
连穿衣鏡也都有设想到~



再來,就是卫浴的部份咯~

卫浴空间也不大,但还可以接受
也很干净! 





整个房间都很不错
可是有些房里的用具或设施都另外收费的(如:冷气、毛巾、风筒……)
很懊恼吗?
不用担心现在他们有个Comfort Package里头包含了
12个小时冷气 + 毛巾及免费沐浴乳及洗发精一套
只需多加RM15.90
价钱也不贵~

基本上全部都很不错,
只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到房里没有窗户?
这一方面我是比较介意
至少白天了有自然光照射
这两天早上起来后,我还感觉上是晚上呢!


其实TuneHotels的地处位置也是Georgetown蛮不错的地理位置
很多地方都可以以步行抵达

Tune Hotels住宿记,就分享至此咯~

这是我的第一次分享住宿,
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Tune Hotels - Downtown Penang
地址:100, Jalan Burmah, Section 15,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10050
网址:http://www.tunehotel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