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乐魔 - Kiss Lomo


她们都是我的最新宝!^^
我应该是幸福的
一次生日她们统统属于我。
哈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这么心有灵犀一起送lomo相机给我

左边Diana F+ 青花瓷限量版小姐是Mr.Y送我的
中间Ultra wide & slim Usagi Colorful小姐是ErEr + YenYen送我的
右边Ultra wide & slim Olivesan小姐是Datou + Sin Hooi + Ah Lian + May + Xiao Ming一起送我的
(=D 超感激你们的!)


哈哈!很意外。收到两架一样款,不一样颜色的相机
我还在想是不是要轮流使用?
还是一个用,一个用来收藏?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开始拥有了她们,不久我又会为她们增加姐妹了!
可能收集lomo也是我的新喜好

已经开始使用Usagi小姐了
^^ 省两张就拍完,拿去相馆scan之后就会向大家展示我的lomo处女作
*期待*

12 comments:

  1. 你真的好幸福咯。。。。
    一个生日就拥有了这么多lomo 相机。。。
    哈哈哈
    恭喜恭喜~~~
    期待着你的照片咯·~。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想也是!
    真的很幸福。
    我也很期待洗出来会是怎样
    因为,lomo的乐趣之一就是不知道拍出来是什么东西~ ^_*

    ReplyDelete
  3. 羡慕死人了~~~ >.<
    借我一架吧,反正你也没有第3只手来拍照~~~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对啊对啊。。。
    最近我也是在找着lomo
    所以你用后。。。
    记得告诉我好不好用啦。。~~
    嘿嘿。。。

    ReplyDelete
  5. hahaha Jayyi~ 可以啊!
    不过flim每包哦~haha
    要就来咯!

    ReplyDelete
  6. Vicky~
    真的吗?我发现现在的年轻人都爱lomo了ye~
    一定一定!我看哪一个排到比较美我再告诉你!

    ReplyDelete
  7. 对啊。。。
    本来上次要买的。。。
    可是我不大会用底片的。。
    所以又不敢买了。。。
    哈哈哈
    好的。
    等你咯~~~

    ReplyDelete
  8. hahaha... 我也是不会的。
    但是我也被迫学习了!
    你想买哪一款吗?
    哈哈!一定一定!^^

    ReplyDelete
  9. 真的吗? oh yeah~~ 我要练习练习拍照技术了~~ 来吧~~ x)

    ReplyDelete
  10. 真的!真的!^^ 几时需要就告诉我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