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malade】那女孩儿的下午茶

今天Lulu来找我,我们去喝杯下午茶
我带着相机出门
感觉好久没拍照了
结果,死缠着她让我拍照~ =P

OKOK
快来看我的照片吧!
~ 看图说故事开始 ~


她选个环境舒服/优美的cafe



踏进店里,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属于自己的位子。


坐这里吗?对着窗口,满有fiu的!
但是太仆光了,还是不要的好。


外面的车子来来往往,但自己却喝着轻松的下午茶。
会不会感到特别幸福?


吃甜点,能让一个女生从情绪的最谷底提拉起来
可以说甜点就是女生们的好朋友 
^_*


她,享受慢活人生
慢慢品尝自己的最爱



我觉得,一本可爱的笔记本在慢活下午茶中是不可或缺的


她在对笔记本说话……



Dear diary,
今天和Malao High-Tea很Happy
(这其实是我逼她写的 ^x^ Oppss...)


情绪发泄后,
又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上了

一个女生努力工作为了还是过日子
加油!


-END-


呵呵!结束咯!
看照片以为这女孩很安静?
那你就错了!XD
其实她……是这样的……


XD 她其实不叫Lulu(LuLu是我们中学给他的名字)
她叫Connie Connie Connie
Call 你哦!*笑*
那是她在纸巾上写的

^^ 看吧!我就说最近出街不化妆了。
月光脸 vs. 长脸


不行不行!我还是要耍酷~


最后,还是要耍犹豫?哈哈


顺道提一提,^^
Rol · 故事的点阅率不到4个月已经过3000了!
虽然对专业blogger来说,这也不算什么。
但是RoL很开心!谢谢大家的支持!
可以的话留下各位的脚印吧~
感激不尽
^_*


Marmalade Mont Kiara
E-01-02, Block E,
Plaza Mont Kiara,
Jalan Kiara 2, Mont Kiara

Tel: 03-6201 1743
Marmalade Bangsar
1F-18, 1st Floor,
Bangsar Village 2,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Tel: 03-2282 830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