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马挽】他来找我 》我带他玩食

回来Kemaman(甘马挽)两个星期
Mr.Y也抽出时间来找我
=D 吃吃+喝喝+玩玩
当然少不了,很多道地美食都足以让他念念不忘


海滨咖啡店 Hai Peng Coffee Shop
历史悠久的海滨创始于1938年,许多路径Kemaman的游客都必定停下来喝杯咖啡及吃点面包


对长辈们的年轻时代来说如此朴素的包子(Bun)是随手可得的小吃
但如今,这样的包子却变得珍贵,因为很少人会做了
所以Rol特爱这朴素的面包
每次到来必点的面包!


Warung Otak-otak Che Wan
登嘉楼马来同胞是占多数的
所以一些传统的马来美食当然在这里是最原汁原味
这里还有卖其他食物
但是每次我的餐点都一样
Cendol, Otak-otak, Satar, Keropok Lekor


Otak-otak很多人都知道,可是因为Mr.Y的一个问题我才发觉应该很多城市人都不认识它~
长相三角形的它就是Satar



Mr.Y说一定要帮他拍张照,证明他吃过一下美食!XD


除了海滨及Otak-otak之外
我也带他去吃过爱梅姐鱼面、烧鱼、Nasi Kukus
哈!在KL不管人家告诉我哪里哪里的烧鱼很好吃
我都没有抱着期待的心情,因为Kemaman的鱼又新鲜,配料也特别 ^^
结果她也很中意这里的烧鱼哦!


Kemaman - Cherating 15分钟
太久没去了,海水退得好远~
而且很多pub也换成海鲜餐厅?
好失望~原在我印象是很悠闲及很多外国游客的海边不见了




 

Mr.Y正建筑自己的城堡,妹妹帮忙加强建筑 XD

晚霞,海水涨潮侵破城墙!XD
但是城堡依然稳固





这几天,我都带着妹妹跟我们到处走走
Mr.Y跟我妹都打成一片 ^^

7am到隔壁花园爬山
开开心心的爬呀爬


=( 没想到我爬到400多阶的时候,我就开始贫血了(没吃早餐)
真差劲! 


呼吸新鲜空气之后,他搭1.30pm的巴士回KL去了。

4 comments:

  1. kemaman 还有好吃的烧鱼吗???
    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2. ^^ 有~~梁记那里,旁边有个烧鱼档~
    最喜欢不辣的!赞哦~

    ReplyDelete
  3. walao!!他吃美食那张有够好笑!哈哈 笑到有点勉强酱XD
    下次真的要找机会和你回去玩玩~但是好远哦><

    ReplyDelete
  4. 哈哈!不远啦~才3小时++的路程
    lol 是咯好像很难吃的样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