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My Childhood】

My Childhood - 我的童年
从小到大喜欢艺术
长大依然喜欢DIY做手工
离开中学之后,决定在彩妆上继续发挥才能
手工是从小就离不开我的小手

如今Final Rol决定利用陪伴长大的小东西在彩妆上画下句点
选用圆形也是我最中意的形状
不管什么东西都喜欢圆,不喜欢有角的

例如:
手表 - 只喜欢圆,不喜欢方
Dream Car - VW New Beetles


Model:Joe Yee
Make Up Artist:Carol Chong
Photographer:Carol Chong


恭喜,Carol终于毕业于Professional Make Up Artist
说实话,我并没有很开心
原因是我没有很满意这次的成品
考试前我emo了一段日子
最后还是听Elaine的话放松点,别太在乎

我也抱着这样的心态上考场
但是接近presentation的时候
我脚都软了
原因?这次的考试没有信心
之前我都不是这样的,信心爆灯的我都不会怕



这次依然使用纯手工制作
全身上下花了RM400-500 =(
裙、衣、身上的饰品都是一针一线缝上去的
上衣使用纽扣
裙子是个球体,有人则说像灯笼
头饰利用毛茸茸的毛线





假睫毛也经过加工
加了彩色的纸


老师的评语:
我每次的作品都有抓住她的目光
令她记在脑海
但是,每一次都有不够完美的地方
这次也一样,她觉得这次的成品过于复杂
(我所领悟到她所说的就是这样)
太多有特色的单品,或许拿掉一些会更好


头发又烫又刮
还真的满伤头发的 >.<
Sorry Joe Yee XD


拍照时,模特儿像上身似的,超会摆pose的
我在拍,根本都来不及说换pose,她就已经换了无数次pose XD
真的很甜美!笑容也很可爱



^^ 一起考试的好伙伴!
Sea Yeng + Natasha
我们的成品都不一样感觉
可爱 - 气质 - 酷
你们要好好加油哦!


考完了,心情没有特好
只是很平稳的情绪
之后讨人喜爱的Mr. Y来接我下课
下课之后,我约了两位可爱的学妹~
她们都是我的ex-roommate
自从离开中华没见面了,全程都在听他们的故事
笑到我和Mr.Y见牙不见眼


哈哈!太喜欢她们了~
连Mr.Y也忍不住赞她们可爱!
BoboJing + Wan Fen 我们再喝茶吧!XD

=( 在他们中间,显得我特别老~
没办法他们才刚刚18,我已经21了
呜呜呜~青春无敌!



2 comments:

  1. Gambateh~!!!!
    有时候,特色只要一个点就好了。
    然后,那个点就是能抓住所有目光和让人无法忘记的。

    我也是还在学习着~
    哈哈哈...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 我当时就是很贪心!什么东西都想用~
    没想到会弄巧反拙~

    =D 好好!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