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Tinggi度假】6女同行 》一个生日庆生+欢送+聚会

启程出发到Bukit Tinggi ^^
到OSH Bukit Tinggi的度假屋去~

这次的度假或许很难才会有下一次的6女同行了
OSH, May, Xiao Ming都出国到澳洲念书
尤其May多数会不会来了 T.T 舍不得


差不多30分钟就抵达OSH的度假屋


望出去都是一片绿油油的山与地
离开城市,看到一片绿色的山地特别放松



^^ 我和小明都是第一次玩lami
原来很简单,一点都不会难
哈哈我玩得特别起敬,一直吵着要玩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到日本村去~ ^^
入门票 - 成人票 RM12







Yokoso! 欢迎来到日本村~ ^^


Ohhhh~~ 我的Diana小姐第一次出游
哈哈!还不太会操作
真希望有人可以教教我一些小技巧


Yay! 第一次站在开篷alphard上,好爽哦!


去了日本村我们就下去吃晚餐,之后再到会去法国村 =D


=( 结果坏事发生了,下车后天空竟然下起了大雨 T___T
真差劲!我们不能拍照~



原本我们以为这场雨很快就会停了
但是等了好久都没停
结果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就下山去了~


XD 回到去,我们安排了一场吵架剧整寿星OSH~
之后再来给她一个惊喜
哈哈!她有吓到哦~
没想到我们的烂剧情都能骗到她
OSH 你太好骗了!=P


之后我们就makan makan!!! XD


喜欢她们每一位,
Lian:你是我们当中的开心果,只要你一开口我们都回大笑一场
Datou:有你在我都很开心,因为我不用带相机出游 XD
OSH:你就像我们当中的“妈妈”,非常caring~ 也很细心!
X.Ming:是我们当中最呵护的一个,就像我们的小妹
May:认识你这么久,你的脾气有改变了许多 =P 当然也是只有你最爱zat ah Lian~


隔天早上起床被Lian叫醒的傻样 XD wuuuuuuuu~


丰富的健康早餐
我觉得好幸福哦!
有我最爱的蔬菜沙拉 + tuna面包 + 一杯hot chocolate
yummmm~ 有回到在宿舍SPM时期大家在寝室开大食会的样子!




May,OSH,Xiao Ming你们到澳洲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我的skype会为你们而开~


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