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 · 女 · 孩

允许我放纵一下,做一次坏女孩 
 乖女孩背后却隐藏着一位坏女孩
偶尔放任她,总比关闭她的好

谁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么?


^.< 开玩笑的
平常在镜头前的自己都是邻家女孩的样子
这次特地跟姐姐来个再简单不过的photo shoot

CCX Photography = 我与二姐的全名简写
我叫Chong Chu Xing,二姐叫Chong Chu Xian
哈!就是闹着玩~
那天在Kuantan的新家当起模特儿兼摄影师(偷笑中)

^^ 姐姐就是一个poser很容易就能捕抓到那个感觉
妹妹是很不情愿之下摆出pose让我们拍的

整个过程我们拍了好久,可是喜欢的只有几张罢了 =P

这是我 - Carol Chong

我姐 - Rachelle Chong

我妹 - Joan Chong



RoL
..IsBadGir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