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用餐】Mandi Mandi, Tamarind Springs 》秘密深处

森林用餐
Mandi Mandi, Tamarind Springs @ Ampang


Mandi Mandi 前端只有小小的一扇门
一眼望着门口,飘在我脑海中的就是期待里面长什么样
就像是神秘的去处

走到里头会有一条用不规则的石砖铺成的人行道
原以为可以很优雅的走进去
但是可恶的高跟鞋真让我失仪态
(建议不穿高“跟”鞋,因为很多缝隙)
难关重重的,呼~
终于到餐厅了
(-.-') 还要上下楼梯


艰辛的路程走完后,来到了主建筑中
吧台,餐桌
一旁的大树还陪同我们用餐
这儿几乎都被大树包围着
很舒服!仿佛离开了城市


另一端,就是池边的亭子位



这里的设计完全与这森林环境配合恰到好处
采用大量的木料
保留森林里的低光线
即不大量破坏老树,也能美化却让我们有机会体验这样的用餐方式



亭子边就是厨师们的天地,非常开放 ^^
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的服务生态度极好~
完全属于五星级的服务
英语程度都相当高(虽然他们看起来不像本地人)


我们预订的位子就是张这样的



Welcome drinks


主打Malay-Thai美食
菜谱我不太清楚,每道菜的名字我更加不懂
因为是Mr.Y预先就定好了 ^^ (他真的很用心)
听他说点菜的过程还蛮复杂的
因为不知道选哪个好
不过这里的负责人也非常好,给了他很多意见


Tom Yam Kung


Juices


Pandan Chicken


Green Curry


饭后,服务生端来了这盘可爱又心细的点心
点心碟上有字是因为Mr.Y预定当天
那位负责人问起是不是庆祝什么日子?
他们可以在盘子写上Mr.Y要写的字
还说不管多少字,他们都会尽量写上(最多换大碟)
(#^.^#) 看到真的好开心
没想到Anniversary也有蜡烛吹 呵呵~


好诱人的巧克力正往下流~  d(^_^d)


每年都对任何节日非常敏感的我
今年我们的5周年我竟然忘了
好笑的是,当天Mr.Y来接我,朴素打扮的上了他的车
走到半路他才提醒我,且告诉我要带我到这家餐厅
又高兴又懊恼我的装扮 XD
结果到最后他还是送我回家换件衣


我知道你每当节日都非常紧张
^^ 但是,你一年比一年更懂我了
你安排的我都会非常感动
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
虽然你偶尔会耍酷不出声,可是你从来不骂我
='( 我怎么相比之下,变成了泼妇?



Happy 5th Anniversary




Mandi Mandi Restaurant

地址:Jalan 1, Taman TAR Ampang,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60342517200

4 comments:

  1. happy anniversary to u n ur bf...
    the place is so nice
    how about the food ??

    ReplyDelete
  2. ^^ Thanks Vicky.. Yeah the environment really cool.. The foods overall ok, but cant say very very nice. Mayb I love spicy but the tom yum kung not so spicy enough. XD

    ReplyDelete
  3. oopsss icicic .... but still enjoy the environment ...
    seem like super relax ... hehhee

    ReplyDelete
  4. Yeah.. LOVE the environment really much! different dining experienc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