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住宿】Century Pines Resort 》宽敞舒适的房间

世纪松树的滋味,来彭亨金马仑体验
金马仑Century Pine Resorts
就位于在Tanah Rata一角



金马仑,自从被英国探测家威廉斯·金马仑(William Cameron)发现后
英国的高官显要都在此建筑别墅
所以金马仑的建筑特色都是欧美式
有些当时建设的房子已转变为民宿
有些新建设的则跟随当地原有的风格建设

虽然我很渴望入住当地风格的酒店
但是我更希望找到一间中价位又舒服的酒店
所以最后我才选择了这家Century Pines Resort

这次体验的住宿
就位在金马仑中较为中上的地理位置(Tanah Rata)
相当方便,温度适中凉凉的,不会太冷

一起来欣赏,这间不错的住宿咯



推开门!
看见是一间很宽畅的房间


而且床是Super King size
都比一般大


书桌旁挂上了马来风格的雕刻艺术
基本上,这里如果你们不介意晚上都可以不用开冷气
选择吹大自然的“冷气”
不需要担心打开门窗会有蚊子
因为他们都为我们准备了驱蚊器
每天house keeping都会更换新的驱蚊“药”(是这样叫吗?-.-|||)


白沙透出的光线非常柔和
把房间营造出一股舒服的感觉

就算电视机有点逊色(旧款了些)
但是整体来看很干净且舒服


从我们房间的小阳台望出去就是酒店的停车场、游乐场、及远方的绿油油高山
名叫世纪松树的酒店,当然也少不了种植多年的松树
^^ 我都爱叫它圣诞树


隔天,早餐环境很不错
灿烂的阳光照进户外区域


早餐选择不会太多,但是都有我爱吃的美式早餐
^o^ 没有准备到照片
还有一些简单的椰浆饭、意大利面等等~


沙拉是我的开胃菜之一 ^^
来到金马仑怎么可以少了新鲜的蔬菜呢?



这次住宿次酒店,对房间的宽畅舒适
还有户外清凉的温度
好吃的早餐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次来金马仑可以选择住宿的地方
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房间
提供给大家参考咯!^_____^




Century Pines Resort
地址:Lot 42, Jalan Masjid,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39000 Pahang Darul Makmur, Malaysia.
联络电话:+605491 5115 / +605491 5715
Email:cenpines@thongsin.com / cenpines15@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