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Infinity Chapel 》峇厘岛幸福的味道

峇厘岛 · 幸福的味道

Infinity Chapel - Conrad Bali

这一次到峇厘岛旅行
其中最期待见到的就是这闻名的小教堂
Infinity Chapel是很多小情侣梦寐以求举行婚礼的选择
小教堂有着大落地窗户、面向碧蓝的大海
相信牵着心爱人的手在这里说“I Do!"
会是每一对情侣步入另一个阶段最优美的开始



其实,Infinity Chapel早已在我出发前定下必去的地方
因中途的一些行程变动,原以为不会去了
但我错过了冲浪的课程
一大早,坐在Kuta beach麦当劳吃早餐
失落的看着大伙儿在冲浪
心想,难道这个早晨就这样吗?
之后,Mr.Y 提议骑小绵羊到Infinity Chapel
我开心地回答好!
反正Tanah Lot我们都是骑车去的,这一趟肯定考不倒我们 ^^v
后来马上上Google map寻找路线图,我们就出发了!

果然通往Infinity Chapel的路还要简单而且宽敞
从Kuta起程到达只需30分钟

到达后不知所措,因为小教堂位于一家5星级酒店里(Conrad Bali)
我们将小绵羊停放好
怀疑其实我们可以就这样进去吗?
小教堂开放给我们这些外来者参观吗?><

不过我们都不理了 呵呵!
放胆地走进大厅~
竟被他的无敌海景吸引著
这时我的第一反应依然是快速拿起相机“咔嚓 咔嚓”不停地按下快门 ^^


之后,我们慢慢探寻小教堂的位置
^^ 沿途就是跟着这指南而抵达的


哇!眼见这三角形的教堂~
心中尖叫!这就是我常在电脑荧幕看见的教堂耶~
没想到实体让我更有感触

或许当天也是一对新人的婚礼日吧!四周都摆设了漂亮的花及桌椅
我慢慢感受到原来婚礼就有莫名的幸福感


慢慢地我踏上了阶梯与教堂有了更近距离的接触
白色教堂,在这蓝天碧海的背景之下显得特别耀眼
特别有圣洁、高雅的气氛


小教堂已经为当天举行婚礼的新人简单布置一番
有时候反而觉得越简单越是漂亮


离开小教堂之后,我走向了沙滩
发掘海边建设了几座凉亭
Rol 兴奋得跳上去!享受海风~
若住这里,相信花上半天在海边慢慢阅读也是额外享受的事 


由于这里属于私人范围,所以海边都没有太热闹
反而宁静~
只是会听到水上活动的引擎声

这里不只有婚礼的小幸福、还有宁静的海边~


奢华婚礼的确很漂亮
但Rol觉得只要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不管什么样的婚礼都是双方最美的回忆
有时候华丽的婚礼反而累人

简单的跟亲戚朋友吃顿饭也可以很美好
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小幸福!






Conrad Bali - Infinity Chap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