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与花儿


有人说女人先天就喜欢花儿。对于女性花儿很优美也很浪漫,可是那浪漫好像只有瞬间的感觉。现代女性更追求「真实」,这样说好像显得现代女性很现实。不,我的意思是女生总是会收藏着她们爱情故事里的什么,因为爱好收集所以很多女生都把先天特制隐藏起来。原因很简单「它的寿命太短」,所以她们为了要留下一点故事,反过来告诉男朋友不要送花。

以前我告诉过交往的对象,「不要送我花了,寿命太短也不实际」结果慢慢的男生真的把我说过的一字一句烙印在脑海里。几年过去我都没有收到花。当时真的很后悔自己说过的话。可是某年的情人节,男生再度送花时自己心里却偷偷的微笑。(所以若女生说这些话千万别放在心上,适时送花我想这应该是最便宜的奢侈品了吧 ^^)

在不久之前,朋友介绍了国外压花饰品的网站给我,真的很高兴。我仿佛看见了我喜欢的花。原来以前我不是不喜欢花,只是希望花可以长寿一些。慢慢的自己到处翻查资料才发觉我渐渐爱上花儿了。第一次踏入花店给自己挑一束花,心中的小精灵翩翩起舞,连自己脚都快压制不住地要垫起脚尖随她们起舞。第一次逛花市看见好多花都想买,但男朋友说「我们还会再来」才让我决定只把玫瑰花带回家。以前我不喜欢玫瑰,因为它普遍、随处可得所以不懂得珍惜,后来我看见玫瑰花的高贵气质。

玫瑰花语是爱情这我相信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可是很多人都不懂玫瑰也代表着「勇敢」,它用刺来捍卫着自己的爱情,同时也表示「闲人勿近,一旦靠近,别怪我不客气噢!」(呵!很霸气吧!)

没有女生不喜欢花,或许她们只是还未找到属于自己的花儿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