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开始

人总爱利用文字表达心里的悲伤、图片表达表面的幸福。我希望文字不再只有悲伤,而是具有感染力的灵魂。大概4-5年前部落格很普遍,几乎身边的每位朋友都会利用文字记载生活里的小故事。那时自己也不例外,也爱追踪博客们的更新,可是因为社交网站太多的「方便」使我遗忘写部落格的习惯。


前阵子收到来自澳大利亚的明信片,终于激发我从新回来、从新将部落格装修一番、从新给自己一个习惯。明信片里有这么一句话「为什么不写blog了?你应该继续写。」,因为这句话我又回来了。他是个浪子,有勇气以及洒脱。高中毕业不久一个人当起背包客、二十几岁跟弟弟妹妹们在大学里上课、想走就走。总是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浪迹天涯,虽然我的步调比较慢,但是我会用我的节奏走偏世界。

好消息就是,时隔一年的背包旅行,10月即将再次背起小青启程到缅甸一个月又5天(真是笨!买机票竟然忽略了缅甸visa只有28天)!期待3个女生会闹出什么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