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跨界

MYANMAR 2015

生活很多事情都有着无形中的界限
要跨出界限并非简单之事

我知道我在生活是个孬种
所以逼着自己学习跨界

只有出国,才能使自己在完全没有安全感的世界里将一切心理障碍克服
很多时候我跨界的原因都只是想证明自己可以
想寻找自己的极限

你也可以解读为我在生活是个按部就班的普通人
在生活无法证明的只好逃避原有的生活
哪怕只是1天、两天
我也想做些反差的事

希望有一天我跨界的勇气不只是国界
而还有跨界告别单身、跨界荣升当妈妈、跨界成为我想成为的模样。


缅甸很美、贫穷、路况非常差、爱嚼槟榔、一直停电
感恩我拥有的幸福
希望缅甸新政府能给他们带来好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